Translations:Sketcher Workbench/54/zh-cn

From FreeCAD Documentation
  • Construction Mode: 将元素切换 到/从 草图模式。对象草图不会在3D几何操作中使用,并且仅在编辑包含它的草图时可见。这是 v0.15 中使用的图标。直到FreeCAD v0.16,用户必须先在草图编辑器中创建常规(白色)几何对象,然后使用此工具将其更改为“几何草图”(蓝色)。
  • Construction Mode: 在FreeCAD v0.16中,添加了在构造模式下直接创建几何的能力,因此图标已更改为该图形。选择现有的草图编辑器几何图形,然后单击此工具可以在常规和构造模式之间切换几何图形,就像以前的FreeCAD版本一样。从FreeCAD v0.16开始,当没有选择草图编辑器几何图形时,选择此工具会更改将要创建将来的对象的模式(常规与构造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