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ions:Getting started/18/zh

From FreeCAD Documentation
选择 移动 缩放 旋转视图
第一种方法
旋转视图
其他方法
选择单个对象:在你想要选取的目标上点击鼠标左键。

选择多个对象:按住键盘上的Ctrl的同时逐个在你需要选取的对象的上点击鼠标左键。

按住鼠标中键,然后移动光标. 使用鼠标滚轮进行缩放操作.

单击鼠标中键可将视图重新置于光标位置的中心。

按住鼠标中键不放, 然后按下鼠标左键不放, 然后移动光标.

鼠标中键按下时光标的位置决定了旋转操作的旋转中心。旋转操作就像旋转一个围绕中心旋转的球。如果在停止鼠标移动之前释放按钮,视图将继续旋转(此选项启用时)。 双击鼠标中键以设定一个新的旋转中心。

按住鼠标中键不放, 然后按下鼠标右键不放, 然后移动光标.

该方法下鼠标中键可以在鼠标右键按下后放开。 习惯用右手的用户可能会觉得这种方法比第一种方法要容易些。

Ctrl+ Ctrl+Shift+ Shift+
移动模式:按住键盘上的Ctrl不放,点击鼠标右键一次后移动光标. introduced in version 0.17 Zoom mode: 按住键盘上的CtrlShift键不放, 点击鼠标右键一次后移动光标. introduced in version 0.17 Rotate mode: 按住Shift键不放,点击鼠标右键一次后移动光标. introduced in version 0.17